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白巫师"特鲁西埃孤独离开 暂无执教亚洲队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说,被卡塔尔足协解雇提前的特鲁西埃昨天上午即乘坐法国航空公司的班机踏上了回国之旅。特鲁西埃表示,他目前惟一的计划就是和家人好好地过上一段日子,“我不会因为钱来考虑自己到哪里继续我的工作,我现在更没有打算在短期内重新选择一支亚洲球队,尽管我非常喜欢中国,但目前我惟一的计划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尽管在昨天晚上,有卡塔尔队与巴林队的一场关键的小组赛,但特鲁西埃没有为这场比赛而选择在北京多逗留一天,据一位与特鲁西埃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特鲁西埃从离开卡塔尔队下榻的昆仑饭店到登上班机,表情一直都很严肃,他在登机前也没有和代理主教练说一句话。

  昨天的比赛,卡塔尔队在凭借一个点球而领先了90分钟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顽强的巴林队逼平,这使得他们的小组出线前景已经十分渺茫,在解聘了特鲁西埃后,卡塔尔队并没有迎来一个预期中的反弹。

  昨天晚上,这位关系密切的人士与特鲁西埃通了电话,告诉了卡塔尔队的比赛情况,对于没能在领先的情况保持胜利,特鲁西埃也表示了惋惜,不过,他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进行过多的评价,只是说,现在他并不想再谈论和足球有关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目前特鲁西埃只想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考虑自己的下一步打算,究竟能不能再回到亚洲执教,还要看这位法国人是不是愿意再面对这样的人生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