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丽焰火齐声高歌 昨夜工体一片“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14 中国体育报

  7月21日下午1点,负责本届亚洲杯门票销售的中体竞赛集团总裁助理王奇失望地对记者说:“比赛6点半就要开始了,但卖不出的门票还有近1万张呢。”虽然中体竞赛为了能够增加比赛的票房,把70元和100元的低价票拿到售票窗口去卖,而且部分高价票还纷纷打折出售,但晚上的两场比赛依然可能面临冷场的危险。急得焦头烂额的王奇甚至开玩笑说:“我们该想的办法都想过了,现在就差敞开大门免费看球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就在比赛快开始前一个小时,下起了瓢泼大雨,让人不禁为晚上工体能来多少人捏了一把汗。不过事实却出人意料,记者在工体看到,巴林与卡塔尔的比赛看台上坐了很多球迷,虽然其中大部分人还是为了看第二场中国队的比赛,但这样的场面也足以令北京赛区的组织者们长舒一口气。

  也许是听了维拉潘对北京球迷的批评,前来为中国队与印尼队捧场的球迷大大多于开幕式上的人数,而且现场的气氛非常好。当比赛进行到激烈的时候,呐喊声响彻工体,球迷们为中国队每一次有效的进攻齐声叫好。当邵佳一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后,看台上再次燃起了美丽的烟火。看到下半场中国队大局已定,激动的球迷们开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