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已给印尼队暗示 中国印尼之战有“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09 扬子晚报

  一场“屠杀”之后,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形势立即好转,中国足协松了口气,亚足联也松了口气。为了确保东道主小组赛不会被淘汰,国足和印尼比赛前就传出这样的消息,亚足联已经给了印尼队暗示,中国队本场比赛将不会遇到印尼队的顽强抵抗。

  “保护东道主”是惯例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据一位足球行家介绍,其实无论世界杯还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东道主球队都会得到某些优惠。因为主办方为了确保大赛的球市,都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东道主生存下去。他特意举了不久前的欧洲杯为例,他说:“其实葡萄牙并不完全具备杀入决赛的实力,但你看他们首场输给希腊后,裁判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是挺照顾葡萄牙的。这肯定是欧足联有某种暗示,希望东道主葡萄牙能够活久些,这样欧洲杯在葡萄牙才能不断升温。”正是基于这样的事实,本场中国队迎战印尼前就传出了这样的消息,印尼其实这场根本不想和中国硬拼,亚足联已经暗示印尼队,只要他们放中国队一马,下面他们在和巴林队的比赛中肯定会有所表示。而从印尼这两天的备战来看,他们的确也没想和中国队死拼。前天印尼队一天都没训练,又是登长城又是吃烤鸭;昨天印尼也没怎么活动,只是随便跑了跑。而从比赛的过程中看,印尼其实根本没和中国死拼。

  印尼主帅无可奈何

  0:5负于中国队,这让印尼队主教练科列夫无可奈何,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整场比赛,我们对中国队一点办法也没有。”科列夫说:“中国队打得非常出色,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打击,首先是关键球员在开场就受伤,而且后来又有一名球员被罚下。如果想要在对中国队这样的强队的比赛中以10打11的话,我们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当有记者置疑印尼队不够重视和中国队的比赛,有故意放水之嫌疑时,对此,科列夫顾左右而言他:“中国队在本组是一支强队,所以我们打这场比赛是以我为主,并没有什么其他的目标,只是打出自己的特点。但是我要说的是,最后大比分的落后,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国足入四强一马平川

  虽然5:0击败了印尼队,但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还必须在最后一场不能输给卡塔尔。不过看起来哈恩似乎并不担心和卡塔尔的比赛,并不担心中国队小组出线会发生什么意外。昨天赛后,还没有走进酒店,哈恩就开始与队员庆祝比赛后的胜利,“今天你们应该好好享受比赛的胜利。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当记者在与几名教练取得联系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聊到了1/4决赛。徐弢说:“我们现在不应该把目标仅仅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小组赛还有一场结束了,马上就要面临复赛,因此我们现在其实也应该考虑C组几个对手的情况。”无独有偶的是,李树斌与记者聊天时也谈起复赛的事情,而且吴金贵也向记者问起C组几个对手的具体情况,他同时向记者问一个问题,C组中谁能拿第二名,言外之意就是中国队几乎肯定会拿小组第一。记者还获悉,昨天晚上,几名教练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开正式的会议,而是轻松地在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大家在一起居然也谈起复赛中对手的情况,有的说是伊拉克,有的说是土库曼斯坦,但大家一致的意见是,无论是谁,一定要在A组中取得小组第一。面对最后一战与卡塔尔的比赛,一位教练甚至说:“为了淘汰赛,与卡塔尔的比赛,我们就当是一场热身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中国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那么击败C组第二问题不大,这样中国队杀入四强甚至决赛易如反掌。特派记者汤敏(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