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永记这些时刻 他们创造了难以超越的奥运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01 扬子晚报

  1,科马内奇罗马尼亚罗马尼亚的纳迪亚·科马内奇在1976年和1980年两届奥运会上共赢得了9枚金牌,而且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被裁判打了10分满分的体操运动员。

  2,弗拉塞尔澳大利亚在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上,弗拉塞尔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金,而后在1960年和1964年两届奥运会中卫冕成功,成了第一个连续三届夺金的奥运游泳选手。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3,迈克尔·约翰逊美国1990年起约翰逊在世界大赛上主宰了200米和400米的比赛,1992年、1996年和2000年他三度在奥运会上夺金。在400米比赛中,约翰逊曾创造了连赢54场决赛的骄人战绩,而且在1996年和2000年,他成为第一个卫冕该项比赛的奥运选手。

  4,刘易斯美国卡尔·刘易斯是田径史上的传奇人物,他是4名赢得过9枚奥运金牌运动员中的一位,也是3个在同一项目中四次夺金运动员中的一位。1984年,他追平了杰西·欧文斯的战绩,一人在100米、200米、跳远和4×100米接力中夺取了4枚金牌,1988年、1992年和1996年,他又连续夺取跳远金牌。

  5,杰西·欧文斯美国在1936年慕尼黑奥运会上,欧文斯赢得了4枚金牌,当时22岁的他在100米、200米、跳远和4×100米接力中脱颖而出,同时赢得了柏林观众的支持。1980年,欧文斯因肺癌去世。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