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约旦球员其实很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46 京华时报
  作者: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张晓敏来源:
图为哈米德在备战中。新华社发

  前几天有同行透露,约旦队在去购物的时候很惊讶济南的物价,特别是一些生活用品,他们感觉太廉价了,所以他们每次去超市都会买大量的生活用品准备带回国。

  难道约旦人过得很苦吗?月收入仅有5000元

  和中国职业球员的收入相比,约旦国家队队员的收入可谓低得可怜,队员在国内每个月的工资基本都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而他们随队的按摩师,一个月只能从球队拿到相当于1000元人民币的工资。

  约旦队来中国前没有带队长袖标和内衬,因为他们觉得在中国买会便宜些。可到了中国后,他们发现中国现在的物价远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低,只有些生活用品比较低廉,所以他们最喜欢去大超市采购。

  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队员全部的身价也许还不如中国队一名球员的身价高,却逼平了世界杯第四名韩国队!多数球员为大学生

  约旦没有职业联赛,参加本届亚洲杯的都是业余球员,他们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踢球仅仅是平时的娱乐。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球员素质却相当高,他们大多数的队员都是大学毕业。

  约旦队的22号门将哈米德,具有一半俄罗斯血统,他是前南斯拉夫一所著名大学的毕业生。让人称奇的是,他不仅会阿拉伯语和俄罗斯语,斯拉夫语和匈牙利语也不在话下。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比什可夫还是一个典型的中国通,他对中国的历史非常熟悉,尤其是唐朝,他竟然知道唐明皇和他的一些故事。

  说他们的素质高还因为他们非常遵守纪律,除了训练和比赛,他们更多的时间只是在房间里看电视,天气好的时候在宾馆门口活动一下。如果出去购物,从来都不会单独行动,而是集体出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