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可惜队员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到手的3分最后时刻变成1分,这意味着卡塔尔队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中国队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不过卡塔尔队主帅赛义德还是对自己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位刚刚上任24小时的新帅没有在昨晚的比赛中证明他比自己的前任特鲁西埃更高明,却得到了卡塔尔记者的一致好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我的小伙子们踢得不错,我要求他们把球控制住,面对巴林这样的强队,随便丢球是很危险的。他们做得很好,只是在最后时刻显得经验不足。”赛义德对卡塔尔队的表现予以肯定。

  “这场比赛卡塔尔队面貌焕然一新,请问你究竟做了什么,让这支球队在24小时内发生了这样大的变化?”受到卡塔尔记者的表扬并没有令赛义德喜形于色,他把球队的改变更多地归功于心理层面的作用,“首场失利之后,我告诉我的队员要尽快做好心理调整,相信自己并全身心投入,不要犯错误。他们很好地贯彻了这一点。”

  当被问到能否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并率领卡塔尔队出线时,赛义德显得比较谨慎:“每个对手的特点都不一样,中国队是亚洲的一支强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要尽可能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