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冯树勇给刘翔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孔令娟来源:

  本报讯(记者孔令娟)虽然前日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在雅典奥运会上击败当今110米栏世界头号选手阿伦·约翰逊的雄心,甚至夺得金牌,但是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说:“不要给刘翔压力过大,体育总局没有给田径下达夺金指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约翰逊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的低迷使田径迷们更看好刘翔在雅典夺金,但是冯树勇表示:“约翰逊大赛经验丰富,非常会掌握比赛节奏和控制自己。我只能说,如果刘翔在奥运会上跑出13秒06的个人最好成绩,那结果肯定差不了。”他说。

  从欧洲参加比赛归来后,刘翔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状态非常好,正按计划进行奥运前的最后备战。下周,刘翔将参加全国大奖赛天津站的比赛,这也是他在奥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