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喜鹊”迎来克鲁伊维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32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官方在詹姆斯公园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已经完成了荷兰射手克鲁伊维特从巴塞罗那的转会,并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从成就了“喜鹊”今夏最主要的一笔转会,但转会费的具体数额英国方面并未透露。

  克鲁伊维特在星期三早上抵达纽卡斯尔机场,随后他同意了私人条款并在顺利体检后签字。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今年28岁的克鲁伊维特与巴塞罗那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他被告之可以自由转会。到队后,他将身披原来属于斯皮德的11号战袍,和阿兰希勒联手,这样的一个锋线组合将令所有的对手惧怕。罗布森也认为自己的锋线,完全可以与贝尼特斯执教的利物浦队相比。

  老帅欣喜球队受益

  主帅罗布森在顺利签下克鲁伊维特后也非常兴奋,他认为这位荷兰天才的加盟堪比8年前希勒来到纽卡斯尔。“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是一个耀眼的球员,28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年龄。他面临的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几年,他有很多的经验和不错的身材,他效力过很多顶级俱乐部。只要他发挥出自己的潜质,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证明自己的价值。我祝愿他能够取得成功。如果他努力去做,会得到球迷的认可,成为球队的新一代偶像。”

  罗布森认为引进克鲁伊维特是非常理想的,“两家俱乐部都为这项转会而受益。克鲁伊维特是一位昂贵的球员,但是他值,我们都为这项转会而高兴。我们已经有了希勒、阿梅奥比和贝拉米。你一定知道曼联发生了什么,他们得到了史密斯,再看看切尔西的不停收购,还有阿森纳,我们也希望成为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他的到来会让我们处于顶级水平。”

  难掩兴奋再创辉煌

  克鲁伊维特自己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纽卡斯尔。我在意大利和西班牙都踢过艰苦的比赛,现在我期待踢另一个困难的联赛,这就是英超。我还记得为巴萨效力时来这里踢球,纽卡斯尔的球迷在我离场时向我鼓掌,这些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我考虑这次转会时,这都唤起了我的记忆。我现在100%适应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希望在这里赢得更多奖杯,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因为这里有很多非常好的年轻球员。”作者:晚报实习生陶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