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进攻乏力 济科狠练射门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27 今晚报

  首场比赛只以1球小胜阿曼队,而且还是利用对方后防失误。虽然获胜,但日本队在首场比赛中的锋线在赛后受到质疑,虽然日本队主帅济科在赛后并没有特别谈到进攻的问题,但他也意识到锋线乏力,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安排的内容都是有关射门的。

  日本队昨天18时赶到重庆奥体中心外场训练,由于前天晚上刚刚结束了艰苦的首战,也许是考虑到主力队员需要休息,济科并没有带当时上场的十位主力队员露面,在十几人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队伍里,首战首发的队员只有正选门将川口能活。济科的这堂训练课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分队对抗,而是进行了专门的攻门演练。场上替补队员的跑动并不比主力们松散,他们的打门力度都相当大,似乎都想在济科面前证实自己的能力。

  射门练习有两个内容,一是在禁区外大约40米处开始,然后两名球员进行传接配合后射门,二是禁区外45度角的进攻演练,主题是临门一脚。在这两项训练结束后,济科还让每名球员特别练了40米外的远射。

  日本队的每堂训练课都会吸引日本记者,他们从舆论方面给了济科不小的压力,据说虽然日本队首战获胜,但日本舆论仍对日本队的锋线提出质疑。从这堂训练课的内容和济科严肃的神情可以看出,他确实顶着不小的压力。事实上,济科在首场比赛前后都很紧张。比赛时身着一身深色西装,装束十分正式,而到了新闻发布厅,他已换上了日本队的T恤,相信他的西装已被汗水浸湿了。作为主帅,济科也对锋线不能进球而大感头痛,本届亚洲杯赛,在缺失了锋线上小野伸二、柳泽敦等几员绝对主力后,现在的济科确实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可以预计,在第二场比赛前,济科可能还会安排更多的进攻演练。本报记者李睿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