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3 体育周报

  马克斯要退役了,这位德甲射手王于周三宣布挂靴,结束他充满遗憾的职业生涯。

  马克斯和罗斯托克的合同2005年才到期,但他在周三再次表示,他不会再参加职业比赛了。“我的踝关节实在不能再踢职业比赛了。”马克斯说。但由于他与罗斯托克的合同没有结束,马克斯不可能在这一年里寻找新工作,对此他毫不在意:“如果他们愿意,就只当是给我一年没有薪水的假期吧。如果罗斯托克愿意,我马上可以签名解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但是罗斯托克并无此意,他们一直希望马克斯能回心转意:“我们将保留这份合同,我们的权力也会得到法律保护,无论马克斯要到哪里工作,他都要来跟我们说清楚。”

  在马克斯15年的职业生涯中,1997年随沙尔克夺得联盟杯是他取得的最高荣誉。但作为射手来说,他无疑更加成功。在他参加的396场德甲比赛中,共攻进了126球,并在1999-2000、2001-2002赛季两度加冕德甲最佳射手。上赛季,他也以20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但是,沃勒尔宁可带准星全无的博比奇和毫无大赛经验的布尔达里奇去欧洲杯,也不愿正眼看一下这个德甲射手王。

  此前曾有传言,马克斯是为钱和罗斯托克闹翻才挂靴的,但是近日,他拒绝了卡塔尔俱乐部和老东家1860的邀请,很好地驳斥了传言。(记者郑菁)

  20日,柏林赫塔俱乐部宣布,25岁的国脚弗里德里希将在新赛季里出任队长,这同时也给他转会拜仁的传闻画上了句号。

  “弗里德里希是球队的骨干,此前他就在球队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主帅格尔茨说。由于老队长范布吕克不愿继续担任队长职务,格尔茨不得不将这位年轻的国脚推到了前台。“我相信球队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大部分队员我都很熟悉,我会承担起责任。”弗里德里希说。他本周刚刚归队,很多情况还在慢慢了解。格尔茨对他的要求很高:“我希望他还能继续进步,这很重要。他要从一个参与者成长为一个领导者,但我相信,这绝对没问题。”

  弗里德里希一直是拜仁的目标,如果上赛季赫塔降级,他现在早就是拜仁的人了。但这次赫塔用队长袖标留住了他。“我没有和其他俱乐部接触,也没有和赫塔续约,现在还不是时候。”弗里德里希说。也有媒体预计,赫塔留得住他一时,留不住一世,世界杯前,拜仁还是会得到这位前途远大的国脚。(记者郑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