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伊为小组第一打“暗战” 训练伊朗封闭日本全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重庆专电 (特派记者陈海翔)作为在本届亚洲杯中唯一没有出现冷门的D组,现在哪两支球队能够获得出线资格似乎已经不是悬念。由于阿曼和泰国实力有限,不出意外的话小组第二轮依旧将以伊朗和日本的胜利告终,因此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战役注定将出现在小组最后一轮的日伊大战中。

  虽说时间还早,但是日本伊朗已经从酒店到训练场开始了全方位的“暗战”。由于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日本和伊朗在此次亚洲杯中同住一家酒店,伊朗住在16楼和17楼,日本住在18、19和21楼,因此在电梯里他们的球员经常能够碰头,但是即便碰头他们也几乎不会哪怕打一个招呼。由于住在同一酒店,日本和伊朗的情报刺探工作也得以更加顺利地进行。

  在酒店里的情报刺探也许只是小儿科,毕竟足球还是要在训练场上才能见高下,相互之间的比赛录像收集肯定不会少,伊朗和日本还纷纷拜托各自的一些跟队记者尽可能收集对手的情报。而伊朗队干脆将自己的几次训练都定为全封闭训练,除了几位和伊朗足协关系好的记者能够进入观看之外,其余所有的记者都不得入内,这一度让很多日本记者都相当不满。反观日本,他们“孤傲”的主教练济科似乎并不在意这些,所有的训练都对外开放。

  “伊朗队的情况我们非常清楚,并且也有办法。”昨天下午,济科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