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一种无奈叫人走茶凉 特鲁西埃暂不考虑指教亚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飞曹杰)北京时间7月20日,率领卡塔尔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爆冷不敌印尼的法国教头特鲁西埃,被卡塔尔足协提前解雇。

  走的时候很孤独

  在20日遭到卡塔尔足协解职后,法国人特鲁西埃在昨天上午即乘坐法国航空公司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班机踏上了回国之旅。由于要起早赶往机场,卡塔尔队的大多数队员都还在睡梦之中,所以和他朝夕相处了一年零两个月的弟子们都没能为他的这次告别而送行。在卡塔尔足协的安排下,只有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和代理主教练穆萨拉德陪同了特鲁西埃的最后一程。

  尽管在昨天晚上,有卡塔尔队与巴林队的一场关键的小组赛,但特鲁西埃没有为这场比赛而选择在北京多逗留一天,据一位与特鲁西埃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特鲁西埃从离开卡塔尔队下榻的昆仑饭店到登上班机,表情一直都很严肃,他在登机前也没有和代理主教练说一句话。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打算,特鲁西埃表示,他目前惟一的计划就是和家人好好地过上一段日子,“我不会因为钱来考虑自己到哪里继续我的工作,我现在更没有打算在短期内重新选择一支亚洲球队,尽管我非常喜欢中国,但目前我惟一的计划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昨天的比赛,卡塔尔队在凭借一个点球而领先了90分钟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顽强的巴林队逼平,这使得他们的小组出线前景已经十分渺茫,在解聘了特鲁西埃后,卡塔尔队并没有迎来一个预期中的反弹。

  昨天晚上,这位关系密切的人士与特鲁西埃通了电话,告诉了卡塔尔队的比赛情况,对于没能在领先的情况保持胜利,特鲁西埃也表示了惋惜,不过,他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进行过多的评价,只是说,现在他并不想再谈论和足球有关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目前特鲁西埃只想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考虑自己的下一步打算,究竟能不能再回到亚洲执教,还要看这位法国人是不是愿意再面对这样的人生考验。

  战术被全盘否定

  在特鲁西埃交出教鞭后,卡塔尔队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首先在战术上,特鲁西埃改造了一年多的352阵型被改回了343,然后是被他弃用的4名老将全部在昨天的比赛中复出,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卡塔尔王子在一年多后第一次出现在队员的休息室,除了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之外,还对每个队员悬赏10000美金拿下最后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所有的迹象都在表明,在卡塔尔,法国人特鲁西埃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他的离开,让卡特尔正在发生着一种巨变。

  目前,卡塔尔队的小组出线前景非常黯淡,不过,他们却并没有放弃最后一场与中国队的较量。在昨天与巴林队比赛之前,卡塔尔王子就曾为每一个队员开出了10000美金的悬赏,在与巴林队战平之后,卡塔尔王子告诉队员,如果能在最后一战中战胜中国队,每个人将会得到更多的红包。穆萨拉德赛后承认:“两场比赛只积一分让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必须全力拼中国队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