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核弹头”舍甫琴科与美国名模步入婚姻殿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7月21日电(记者赵宇)号称乌克兰“核弹头”的意大利AC米兰足球队强力前锋舍甫琴科,与美国名模克里斯汀·帕兹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秘密举行了婚礼。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21日报道,这场于一周前举行的婚礼之所以到现在才被公众获悉,是两位新人刻意避开媒体追踪的结果。这对一贯饱受镁光灯追逐的恋人更愿意在一个宁静、祥和的环境里完成神圣的婚礼仪式。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目前,帕兹克已怀孕在身,预计今年11月份即可产子。媒体普遍认为,舍甫琴科作为一名忠厚老实的人,面对“小核弹头”即将问世,果断地选择了与帕兹克迅速完婚。

  1994至1999年,舍甫琴科率领基辅迪纳摩足球队连夺5届乌克兰联赛桂冠,三夺乌克兰杯赛冠军。此后,他加盟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开始征战意甲赛场。舍甫琴科先后两度捧走欧洲冠军杯金靴奖,两次赢得意甲最佳射手称号,倾倒了世界上无数的球迷。在家乡乌克兰,他更是被奉为民族的骄傲。(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