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林匹亚科斯已签下里瓦尔多 希腊迎来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周三宣布,俱乐部已经签下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

  “他今晚将与球队高层官员卢瓦里一起从马德里赶来,”奥林匹亚科斯发言人表示。该队上赛季获得希腊甲级联赛亚军,获得欧洲冠军杯入场券。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俱乐部消息人士称,这位巴西球员的转会事宜已是“板上钉钉”,而主帅巴耶维奇则表示,这位世界杯冠军队伍成员抵达雅典参赛,将是继2004年欧洲杯夺冠后,希腊足坛再度受到提振。

  “希腊赛场需要像他那样的球员,奥林匹亚科斯同样需要,我认为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就像他在前几年比赛中的表现一样,”他向记者们表示。

  奥林匹亚科斯预期将于周三稍晚发布正式声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