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队出线形势分析:汉家军一只脚迈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54 黑龙江日报

  中国队用秋风扫落叶的气势,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5比0大胜印尼队,不但拿到了3分,而且一下子拥有了5个净胜球。本届亚洲杯小组四支球队的前两名晋级复赛。如果积分相同,先看净胜球,再比较进球数,最后看相互战绩。

  A组战罢两轮,从积分来看非常有利于中国队,出线的主动权已经掌握在阿里·汉手中。目前中国队2战1胜1平积4分排在小组榜首,印尼队1胜1负积3分,巴林队2平积2分,卡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塔尔队1平1负积1分。最后一轮,中国队战卡塔尔,印尼战巴林,只要中国队不输,就可以出线。

  这里会出现几种具体的情况1、中国队战胜卡塔尔,将积7分直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且将继续留在北京打下一阶段的比赛,省了疲劳之苦;小组第二的队伍将飞往成都打1/4决赛。2、中国队战平卡塔尔积5分。此时虽然出线,但是要看印尼与巴林的赛果,如果印尼获胜,他们积6分将获得小组第一;如果巴林获胜,他们积5分,将要与中国队比净胜球来确定小组名次。

  3、中国队败给了卡塔尔队,如此一来中卡都是4分。

  印尼和巴林之战,印尼获胜获得小组第一,中卡相比较看谁出线,只要中国队不大比分败给卡塔尔,从目前的净胜球来看,中国队会获得小组第二。

  如果印尼战平巴林,印尼队也积4分,那样中印卡三队相比较,中国队也会由于净胜球的优势出线。

  如果印尼不敌巴林,巴林将积5分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队与卡塔尔队比净胜球并获得第二。

  可以说,“汉家军”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八强。(生活报)

  作者:捐肝救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