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迎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8 南方都市报

  热迎鲨鱼

  奥尼尔驾临迈阿密,承诺要给新东家一个总冠军

  据新华社电 NBA最有统治力的中锋球员“大鲨鱼”奥尼尔当地时间前天来到他的新东家——迈阿密热队,在球迷火热的欢呼声中,他兴奋异常,承诺要送给球迷一个NBA总冠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奥尼尔是NBA的巨无霸,由于洛杉矶湖人队上个赛季没能夺得总冠军和球队内讧等问题,他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都离开了湖人。当天是他加入热队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在受到数千球迷的夹道相迎之后,奥尼尔备受鼓舞,目标直指总冠军。

  初来乍到的奥尼尔很识相,他谦虚地摆正了自己的位置,把热队称为“韦德的队伍”。他说:“这是韦德的队伍,我只是他的大哥哥,我来这里是为了辅佐他。”他同时也赞扬了韦德上个赛季的表现:“韦德作为得分后卫在新秀赛季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从来没有跟这样特别的球员并肩作战过。”

  奥尼尔表示,他重返佛罗里达的原因不是为了钱,只是想继续在一支不错的球队打球,同处该州的奥兰多魔术队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球迷和队友对奥尼尔的期望也非常高,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总冠军。17岁的卡瓦莱罗说:“他给我们带来了力量,他给我们带来了热情,他给我们带来了一切。我们希望他给我们带来一个总冠军。”

  热队同湖人上周宣布了交换球员的协议,11次全明星球员、3届NBA总冠军得主奥尼尔来到热队,湖人则得到了热队的三大主力——格兰特、巴特勒和奥多姆,另外还有热队的首轮选秀权。

  图:

  球迷们夹道欢迎大鲨鱼。本报传真图片 穿上新球衣亮个相。本报传真图片 奥尼尔(右)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他的32号新球衣。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