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8 南方都市报

  JP摩根网球赛 在当地时间前天进行的JP摩根网球赛中,2号种子大威凭借强劲的底线击球让其同胞哈克莱罗德在底线疲于奔命,仅过50分钟就以6比2、6比1直落两盘,晋级第三轮。此外,施奈德、弗雷泽尔、汉图霍娃均晋级第二轮。

  RCA冠军赛 在当地时间前天进行的RCA冠军赛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去年亚军斯里查潘以7比6、6比1击败阿斯西晋级十六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柳比西奇全场共发出18记Ace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球,以6比2、6比3淘汰莱姆。

  基斯布赫网球赛 奥地利当地时间前天进行了基斯布赫网球赛第二轮的比赛,三届冠军科斯塔经历2小时41分的恶战,终以6比3、6比7、6比3淘汰东道主艾斯绍尔晋级。此外,10号种子费雷尔3比6、4比6不敌摩纳哥,成为当天赛事中惟一被淘汰的种子选手。

  克罗地亚公开赛 克罗地亚公开赛当地时间前天开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莫亚直落两盘以6比4、6比4轻松击败本土选手卡拉努希奇,由此展开他第三次卫冕此项冠军之旅,并把自己在该赛事的连胜记录扩大到16场。

  巴勒莫国际赛 意大利当地时间前天,头号种子库卡洛娃在巴勒莫国际赛中以7比5、2比6、6比4艰难击败尤拉克,将在第二轮中与2000年该赛事的冠军手纳格约娃相遇。

  实习生 刘健珍

  赫宁宣布复出 女网单打头号选手赫宁在经历了漫长的休养之后,终于可以重新征战赛场了。这位技术全面的比利时姑娘当地时间前晚通过她的个人网站宣布了复出的决定。

  22岁的赫宁在澳网封后之后就受到了病毒的困扰,比赛中无法发挥出最佳状态。她在法网只走到第二轮,被迫放弃了上月的温网,结果俄罗斯人包揽了法网和温网的女单冠军。

  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