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晚报杯】MM球迷借记者采访证“混”进赛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5 武汉晚报
图为晚报杯上“单刀”出鞘。(记者 喻志勇 摄)

  昨日,记者遭遇到一个小难题——理科班联队的一位吴姓女球迷央求记者将采访证借给她,以便能进入场内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不过,记者最终还是禁不住她的再三恳求,将采访证借给了她。

  她顺利地进入了赛场,可没多久,一位“火眼金睛”的工作人员便发现了她,要将她请出去。“限制球迷随意进场是从两个方面考虑的:一、是怕球迷影响参赛球员比赛,二、也是为球迷的安全考虑。毕竟天外飞球的事情常有发生,被意外来球砸伤也不好。”工作人员黄金海对记者说,“其实,我看到他们在场外也不好受。有些球迷甚至提出买票进场的方法,在被拒绝后,时常还会乘铁网门半开时,在门外站着看比赛……”根据组委会规定,只有佩戴有效证件的工作人员或参赛队员才能进入比赛场地。这也是从安全方面来考虑的。

  也许是这位女球迷的热情感染了工作人员,趁黄金海与记者聊天“疏忽”时,这个机灵的女孩偷偷溜到一个角落,成为了开赛以来第一位有幸进入赛场内观看比赛的普通球迷。可惜她的同伴就没这么幸运了,只好带着羡慕,站在场外看完了整场比赛。

  随着比赛的渐入佳境,球迷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可还是希望大家能遵守赛场秩序。失鞋意味着失球?

  业余比赛往往会出现一些“飞鞋”的戏剧性场面,不过,也有球员在赤脚的情况下进球得分,也许那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缘故。但更多的,还是像昨天在晚报杯高中组的比赛中那样,出现与之相反的结果。

  昨天,在航线与MauiBoys的比赛激战正酣时,突然发生了意外的一幕——MauiBoys队队员在踢球门球的时候脚鞋分离,鞋是高高地飞向空中,而球却是见高不见远;对手可没被这招迷惑,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断球突入对方腹地并攻门得手。此时,进球队员的得意和失鞋者的痛苦明显地写在脸上。为两个对手加油

  昨日,在谢幕战与MC炸弹在比赛时,场外的加油声不断,一会儿“谢幕战进一个!”,一会儿“好!就这样保持住”,“MC进一个!”而这些喝彩声竟然来自同一个队——他们共同的对手武汉十一中队。

  既为对手又怎会为对方加油?他们并不是在喝倒彩,只是希望比赛结果打平。“这样对我们队的形势就更有利。”在昨天提前结束比赛的武汉十一中队的杨文浩告诉记者,“由于我们刚才输了比赛,如果他们打平了,我们出线的希望就更大些。”结果往往不遂人愿,MC炸弹败了,武汉十一中队球员脸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晚报杯留下难忘记忆

  晚报杯一直是我热衷的比赛,今年我已经是第8次参加这个比赛了,8次的参赛经历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1998年大洪水的时候,赛会在比赛地点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庄重的募捐仪式,很多队员都把自己用来买水解渴的零用钱投进了募捐箱,还有那些比赛组织者和裁判员们,也都慷慨的投入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那个场面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1999年在武汉体育馆里进行的一场决赛,我们在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而后因为我的一个乌龙球使得对方将比分超出,当时我都快麻木了,还好后来在队友的出色发挥下,我们还是以一球的优势赢得了冠军!后来想起,还有些后怕,如果当时输了,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继续在那所学校读书!我想我应该是惟一一个在晚报杯决赛中进乌龙球的人吧。晚报杯昨日战报高中组战神4:0武汉十一中谢幕战 4:3 MC炸弹理科班联队 3:4 孤独求败一队十一班足球队 3:0 兵工厂梦之队武汉拜仁0:2江夏一中新感觉2队圣斗士 1:2 朋友队圣赢 2:3 龙棠新狼与羊 5:0 最佳11人蓝色布鲁斯 1:14 SC-18星秀1:6流浪队TEN 1:1 银魔NO.9航线 3:1 Maui Boys黄玛 1:7 黑俄罗斯武汉博发 4:0外校一队之行云流水飞翔1:1 二七中学T.B.T 0:7 MVT

  (记者 周飞 实习生 王婕 廖毕莎 苏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