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洋帅统领三小球娘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女曲、女垒和女手三支队伍成为了中国军团洋帅的集中营。这三支由洋帅领衔的球队将力争为中国代表团锦上添花。“我是小球中心领导,虽然我们的小球和乒乓球、羽毛球相比,差距非常大。但在雅典奥运会上,女曲、女垒和女手这3支球队,还是要力争为中国兵团作出大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胡建国主任在情况介绍会上显得十分谦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作为中国兵团唯一由3名洋帅领军出征雅典的项目中心,小球管理中心肩负着在女垒、女曲两个集体项目中冲击奖牌的重任,她们也是除女排外,中国军团冲击集体项目最有希望夺取奖牌的团队。胡建国表示,女曲、女垒两个项目我们的参赛目标就是要夺取奖牌,女子手球队也要保五争三。

  与其他项目相比,小球中心的三支娘子军主打的都是外籍教练。“我们出征雅典的3支球队主教练都是外国人,他们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相同点,那就是大赛经验异常丰富。女垒教练翠珊曾经担任过美国和加拿大青年队的主教练,手球教练郑亨钧参加过3届奥运会,拿到过一金两银,女曲教练金昶伯作为队员和教练,参加过5届奥运会,这对以年轻队员为主参赛的我们十分重要。我相信在他们的率领下,小球中心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雅典取得好成绩的可能。”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