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沙克驾临迈阿密铺开红地毯 奥尼尔要给航线球馆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53 体育周报

  不久前,麦格雷迪的到来让休斯敦疯狂了一把,当地时间7月20日,这一幕在迈阿密重现。不用说,原因当然是沙克·奥尼尔。铺开红地毯

  早上9点左右,球迷开始在美国航线球馆外聚集。天下着小雨,球迷越来越多,最后估计达到了3000人以上。有人穿上了奥尼尔的球衣——不是湖人的34号,而是热火32号。这款球衣刚刚上市,首批只有500件投放市场,很快销售一空。更多的人举着各种各样的标语,有的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语上写着“沙克,世界是你的”,有的写着“沙克,欢迎回来”。有小商贩在卖爆米花和可乐,还有人在卖热火的季票,这在现在的迈阿密可是紧俏货。

  大约3个半小时后,一辆白色轿车缓缓驶来,红地毯铺开,奥尼尔从车里钻了出来。“沙克、沙克”的喊声开始如雷鸣般轰响。

  “这是伟大的一天。”保罗·塞本斯说,上赛季末他订了不少下赛季的季票,一度他还为此而发愁,现在他可开心了。罗宾·曾加从很远的地方开车赶来,她买了两套季票,一套给她10岁的儿子。“我想看看奥尼尔走过红地毯的情景。”曾加说。

  她看到了。奥尼尔走过红地毯,然后从迈阿密达德镇县长的手中接过了一枚超大号的达德县城门钥匙模型。这位县长比奥尼尔矮了30多厘米,他只好站在一张椅子上,这样才能与奥尼尔平视。而后,迈阿密的市长也给奥尼尔赠送了礼物。奥尼尔站在主席台上冲着球迷不停地挥手,他还用西班牙语说了声“谢谢”。

  在奥尼尔身后,是一个足有三层楼高的巨大海报。承诺总冠军

  “我跟老婆说了,今天我会像一个总统。不过,这不关篮球什么事,而是因为我——性感。”奥尼尔咧开大嘴笑着说。参加完球馆外的仪式后,他走进美国航线球馆,这是他未来的主场球馆,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总经理麦克·帕里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奥尼尔的经纪人罗杰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不像麦格雷迪,这样的欢迎场面对奥尼尔来说司空见惯,他显得更加放松,没有受宠若惊,却更豪情万丈。“记住,我会给迈阿密带来一个总冠军,我保证。”他说。3000多名球迷还聚集在球馆外不愿离去,奥尼尔这句话很快传到他们耳朵里,球馆外爆出一片掌声与欢呼。

  顺着这个话题,奥尼尔说,热火是韦德的球队,“韦德是那种能够带领全队前进的后卫,我就像他的大哥,我会帮他。”这句话和当年奥尼尔对他和科比关系的形容颇为相似。奥尼尔说,他之所以选择了热火,是因为斯坦·范甘迪上赛季率队打进东部半决赛的表现对他触动很大,“只要我们好好干,我们将是东部最强的球队。韦德能入选全明星阵容,埃迪·琼斯将参加三分球大赛。”他还说,他已经认识到了个人力量的有限,“我不是傻瓜。我已经准备好了全力以赴,但没有人能单凭一个人的力量就拿到总冠军,不管你有多强,你都需要支援。”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奥尼尔说,他的右脚拇趾做过手术后已经痊愈,体重是340磅、脂肪含量为14%,而不是媒体所说的360磅、16%。“我状态最好的时候体重是345磅。我需要很大的体重,因为我的打法就是这样。如果你们让谁整体在我面前吃沙拉、啃黄瓜,我会杀了他。”程丹 荆楚网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