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引进麦格雷迪后按兵不动 火箭两处软肋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53 体育周报

  在石破天惊地引进麦格雷迪后,火箭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就按兵不动了。他们不是不想动,因为直到现在他们的阵容中依然只有一名组织后卫,替补中锋则一个都没有,而是动不了。

  泰伦·卢这个1.83米的小个组织后卫,曾在湖人有过灵光一现的表现,他是火箭目前唯一的组织后卫。为了加强全队的组织力量,火箭先后和布伦特·巴里、费舍尔、哈德森、阿尔斯通等大牌后卫接触过,但他们随后纷纷名花各归其主,让火箭望洋兴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随后,火箭将目光投向新的球员。超音速的丹尼尔斯是新近目标之一,可惜超音速在引进费舍尔失败后,转走丹尼尔斯就不那么急了,火箭这一计划基本落空。勇士现在拥有范埃克塞尔、费舍尔和克拉克斯顿三名一流组织后卫,这让火箭又起了引进“范疯子”的心思,可他随后又被交易到开拓者,至此火箭想引进大牌后卫的计划完全落空。

  也许是受以中锋为核心打法的影响,火箭“掌柜”道森似乎对此并不是很着急,“鲁去年在魔术打先发,自由人市场上有一些球员,但他们就一定比卢强吗?我倒是觉得不一定。”道森说。

  如今,火箭又在考虑引进达蒙·琼斯和迈克·詹姆斯和上赛季的自由人凯文·奥利等实力稍逊的后卫。范甘迪在尼克斯执教时比较推崇的弟子查利·沃德至今还没签约,范甘迪一直认为他“很顽强”,也很有可能来火箭。另外,苏拉是个得分后卫,也正朝着组织后卫的方向发展。如果能得到这几个“物美价廉”的后卫之一,火箭在引进组织后卫工作中还算过得去。

  火箭现在的另一个软肋是中锋替补,他们一度曾考虑过引进爵士中锋奥斯特塔格,但现在他铁定要去国王。虽然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屯积了霍华德、泰勒及韦瑟斯庞等,但要他们真正作为中锋替补就勉为其难了。林应欣荆楚网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