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场失利欠缺运气 阿曼主帅马卡拉对前景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6:43 重庆晚报

  昨天,阿曼队进行了常规的赛前训练,在率先进行的放松训练中,阿曼队员们一个个仍是兴高采烈,打打闹闹。在做“遛猴”游戏时,一名队员突做受伤倒地状,连续痛苦打滚甚是逼真,逗得其他队员哈哈大笑。惟有马卡拉在一旁不为所动,阴沉着脸,始终高兴不起来,显然他还没有从20日失利的阴影中解脱出来。

  不过,在随后的训练中,队员们不敢再玩闹了,变得认真起来。因为马卡拉总是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断地在大声喊叫,谁稍有怠慢都会遭到他的训斥,场上气氛顿感紧张。在首场与日本队的较量中,阿曼前锋断送了多次得分良机,他们的能力一度受到阿曼媒体的质疑。

  昨天阿曼队的训练正是针对前锋进行的。阿曼队员练得格外卖力,几名前锋马特拉尼、霍斯尼等来回接球跑动,演练大力射门。看上去这一次的成功率要比7月20日那场比赛中高多了,尽管门将左接右挡,不一会儿网窝里还是滚进了一大堆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阿曼队花在射门上的时间就接近1个小时。可见马卡拉对进攻的重视。

  训练后,当记者再次提到与日本队的比赛时,马拉卡说,“那场比赛我们运气实在太差了,有三个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居然都没有打进,真是不可思议。显然我们打得要比日本队好。”对下一场与伊朗队的较量,马卡拉依然底气十足,“从首场表现看,伊朗队要好于日本队。下一场他们也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很有信心,因为队员们正在取得明显进步,而且我们的运气也不会还那么差吧?”

  (记者 胡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