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印之战场外花絮:工体黄牛党比买票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5:15 球报

  为了刺激球市,让更多北京球迷到现场看球,昨晚在比赛开始之前,负责北京票务销售的中体竞赛集团特别将一批低价球票拿到工体现场销售,但是在售票窗口前记者发现,兜售各种球票的黄牛党几乎比来买票的散客还要多。

  由于亚洲杯开幕式北京赛区的上座率不是很高,因此受到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的批评,并引发了北京球迷与维拉潘之间的一场矛盾,这场风波虽然以维拉潘道歉结束,但北京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组委会也感到了一定的压力,因此在昨晚中国队对印尼的这场比赛前临时通过一些策略来发动北京球迷到现场看球。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票务销售方面的策略。昨晚比赛之前的一个小时还能在工体正门入口处的售票现场买到70元和100元的门票,而现场售票口最高的票价就是200元。中体竞赛集团的这一销售策略就是为了鼓励那些嫌票价过高的球迷到现场来看球,让他们在现场能够买到最低价的球票。

  但是在售票窗口前,记者却发现,来问询的人并不是很多,可能是大多数球迷还不知道这一特殊的票务销售策略。而大批的黄牛党却聚集在售票窗口前,几乎每个到窗口买票的都会遭到这些黄牛党的围攻。这些黄牛党手中的票最低200元,最高500元、800元,但向球迷兜售的时候却都声称可以用一半甚至更低的价钱出手。还有些黄牛党手里拿着盖着章的“公安票”、“赠票”、“非卖票”,但是现场的球迷也很聪明,一语道破地对这些黄牛党说“昨天的报纸上说了,这种票都是假票”,这时马上就有黄牛党站出来说,可以负责将球迷送到球场内,进去了再收钱,如果是假票进不去就不要钱。有的球迷听了黄牛党的“保证”,有一点动摇,有的害怕上当受骗,就不管黄牛党说的如何天花乱坠,只认窗口的票。

  看来,北京票务销售方面刺激球市的策略以及媒体对“假票”的报道对球迷还是有一定导向作用的,而随着传播力度的增加,这种票务销售的策略在后几场比赛中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