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约旦七人团大闹济南府 爱国热情让人产生饮佩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5:15 球报

  约旦球迷是B组四个参赛国中最先抵达济南的,尽管人数不多,但一到济南他们便在中国记者面前展示出激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约旦队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仅仅7人的约旦球迷团却成了当天现场的主宰,尤其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疯狂近乎于达到了极点,这不禁让人对他们的爱国热情产生一种钦佩之情。

  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开赛前韩国队暗地里已经把济南当作了自己的“主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为此韩国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亚洲杯前就与济南当地球迷协会进行了联谊活动,希望济南当地球迷能够全力支持韩国队。胸有成竹的韩国人此次只来了3名“红魔”啦啦队成员,比赛当天他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做起准备,两名女“红魔”在自愿者的帮助下,把满满6大包的韩国队队服带进了守卫森严的山东体育中心,目的是将场内的200多名济南当地的韩国球迷伪装成“红魔”啦啦队,而另外一名男“红魔”则一直在体育场外面徘徊,一看见几名身穿“中国力量”字样衬衫的山东球迷,这位韩国球迷便马上走上前去与他们合影,然后一直教这几个人“红魔”啦啦队的加油口号,直至教会为止。然而约旦球迷的到来却让韩国球迷此前的努力一下子前功尽弃。

  赛前大约1个小时左右,7名身穿约旦队球衣的约旦球迷来到了体育场,先前来到体育场的4名球迷一路喊着“Jordan,Jordan!”而随后赶来的3名身材肥胖的约旦球迷则手舞两面约旦国旗,看见中国记者就上前搭讪,此举果然吸引了许多山东球迷围观,而刚才与韩国球迷合影的山东球迷也赶紧上前,挥舞着手中的中国国旗向约旦球迷示好。

  进入赛场后,7名“不安分”的约旦球迷并没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而是一字排开占据了整个西北角看台。比赛开始后,在这7名约旦球迷的“煽动”下,先是西侧看台的中国球迷集体为约旦队加油,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包括东侧韩国球迷所在看台在内的所有中国球迷全部倒向约旦队,“约旦队加油!”的助威声顿时响侧整个体育场。

  能够0:0逼平强大的韩国队,约旦队上下欣喜异常,赛后,约旦官员特意邀请7名劳苦功高的约旦球迷一起乘坐组委会提供的专车回酒店。到了酒店后,意犹未尽的约旦球迷在酒店大堂内挥舞着手中的约旦国旗,高喊着“Jordan,Jordan!”,挺着大肚子的穆罕默德·拉希姆最为活跃,在“调戏”了酒店的服务员后,他甚至与酒店内负责安保工作的女警察开起了玩笑,拉希姆告诉记者:“约旦队今天踢得太出色了,按照这种状态发展下去,约旦队一定会杀进四强。”

  作者:特派记者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