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拉克主帅输球未失信心 阿德南不谈沙特只谈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5:14 足球周报

  记者刘洋成都报道21日上午,记者来到C组四支球队下榻的锦江宾馆,碰巧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被三两个记者“围攻”。由于前一天晚上记者对伊拉克人做了电话采访,所以就没有上前打扰,当阿德南回答完了他们的问题,记者这才向阿德南询问关于接下来比赛的问题,阿德南表示,伊拉克要为小组出线做最大努力,而如果晋级,在他们可能遇到的对手中,东道主中国队无疑是最强大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阿德南称,通过这两天的恢复训练,自己对球员们的状态很满意:“正如大家看到的,我们的队员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相当积极努力。在第二场前我们会积极备战,我相信我们不会输给土库曼斯坦队,只要有更好的运气,我们就有机会获得更好的结果,就是小组出线。”阿德南同时承认C组四支队都有一定的实力,“(四支队的)防守都不错,我想谁能坚持到最后,谁进入第二轮的机会就更大。”

  在其他小组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和韩国这些种子队都打平了各自的对手巴林和约旦,而印尼更爆冷战胜卡塔尔。阿德南声称这预示着未来的竞争更加激烈:“有些事出乎我们的意料,我想在第二轮中,所有球队都会感到比赛更不好打。”他指出,伊拉克队并不惧怕同样来自西亚的沙特队,倒是中国队让他头疼:“在未来可能遇到的对手中,我认为中国队是最强大的一个。这不仅因为他们是东道主,而且他们的速度和力量在亚洲属于前列。如果在1/4决赛碰上他们,将是我们球队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看得出,输了一场球对伊拉克的影响并不大,阿德南对小组出线很有信心,他连出线后将遇到怎样的对手都考虑到了。

  同样是西亚球队的卡塔尔队在小组赛第一轮也输球了,而且他们的法国籍主帅特鲁西埃也在20日下课,记者问阿德南外籍教练是不是在西亚执教压力很大,搞不好随时可能下课,他就是接替德国人斯坦吉才当上伊拉克队现在的教练。阿德南说:“你说得很对,西亚国家有很多外籍教练,但是他们的雇主常常因为一场或者几场比赛的结果就把他们解雇了。但我们的情况就有些区别了。斯坦吉是一个好人,他很想去伊拉克工作,很想帮助伊拉克足球。但是战争阻止他这么做,他很长时间都只能呆在伊拉克境外而无法进入伊拉克。至于卡塔尔队,我不了解他们具体出了什么问题。我很同情特鲁西埃,他绝对有能力带好卡塔尔队,但也许卡塔尔足协没那么多耐心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