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爆冷”非偶然 韩方认为亚洲水平在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4:56 球报

  尽管韩国队、沙特队和中国队等三支种子队在首场比赛中被“弱旅”逼平,但还不能根据这些现象就界定亚洲足坛的整体格局已经发生变化,更为贴近的评价应该是水平在接近。

  无论是韩国足协的官员还是教练组都不愿就亚洲杯16支队伍的整体实力或亚洲足坛的格局发表看法,而是以“没有哪一个对手是弱队”来代替,甚至以韩国队被约旦队逼平来证明亚洲足球水平在接近的事实。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韩国队新闻发言人李元载说,由于韩国队在小组赛面临的形势严峻,即韩国队必须在剩下对阿联酋队和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取得全胜才可以确保进入8强,无论是技术委员会官员还是教练组都避讳16强的整体实力的话题,但他们大都认定一个事实,那就是很难说哪一个球队是弱队,而且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显然,李元载的话,与赛前的邦弗雷雷的态度吻合。邦弗雷雷称,约旦队排名或者是给人的印象是不如韩国队,但他自己看到的约旦队非常有特点,而且非常顽强,因此比赛将非常艰苦。

  鉴于现状,韩国方面目前考虑的是可能在8强赛中遇到的问题,为此,他们派出两名技术官员于20日到重庆进行了分析,而他们分析的对象是日本队和伊朗队。不过,由于还没有接到报告和专注于以后的比赛,韩国队还没锌悸歉唷?lt;br/>韩国足协预测韩国队将以小组第一出线,而对手无论是D组的日本队还是伊朗队,运气成分将很大,因此,技术委员会的力量也放到了这里。李会泽认为,韩国队一旦小组出线,8强赛将非常关键,韩日伊中只能有两个活下来,而活下来的队伍进入决赛的可能非常大。虽然李会泽认为这仅仅是他个人的观点,但无论是李会泽的资历还是他的身份,还是可以代表韩国足坛的看法,那就是韩国队和日本队所在的半区聚集了亚洲顶尖水平的球队,而淘汰赛的偶然因素很大,韩国队或日本队被挡在4强之外并不意外。

  韩国方面没有评价中国队、沙特队所在半区的队伍或者实力,但我们还是可以透过他们的言谈感觉到他们的态度:中国队还无法撼动韩日的地位。

  作者:特派记者朴成灿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