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救火队长瞄准中国队 塞义德:最后一场击败汉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4:25 东方体育日报

  败给印尼队后,卡塔尔队已经被当成了A组的最弱球队。但是在换帅之后,昨晚卡塔尔队却逼平巴林,保持着出线的希望。对于这个结果,刚刚接手卡塔尔队的塞义德认为展示了球队队的真实水平,他更希望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中国队,让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更有实质意义。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足联新闻官和塞义德开玩笑,说卡塔尔队员体能不行,都像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刚刚从医院里出来的一样。塞义德当即反驳:“今天我们的小伙子踢得不错。上场比赛失败后,这场比赛我们在组织上尝试做得更好,尤其在巴林队这样的强队面前。我们的队员比赛经验不足,我要求他们比赛中尽量把球控制住,不丢球——上场比赛我们就是控制不住球,被对手击败。应该说今天参赛双方踢得都很精彩。”

  卡塔尔队亚洲杯开赛以来在两场比赛中表现截然不同,塞义德也承认反差巨大:“上一场我们输了,而这场面对巴林队这样的强队我们踢得不错,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这两场比赛卡塔尔队肯定有着很大不同。”

  塞义德介绍,在从特鲁西埃手上接过这支队伍后,他认为队员们心理应该调整,他鼓励队员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实力。对于比赛,他要求队员们遵守场上纪律,不犯错误。“队员在场上犯错误就是给对手机会。”

  卡塔尔队将和中国队在25日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塞义德说:“每场比赛我们的对手不一样,踢法也不一样。但是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将尽力展示我们最好的一面。中国队是亚洲强队,我希望25日打好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作者:张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