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好歹保留一丝出线希望 赛义德:卡塔尔已被我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3: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

  虽然在伤停补时被巴林队扳平了比分,但首战输给印尼的卡塔尔队仍留存了一丝出线希望,对于赛前一天更换主教练,顶替特鲁希埃上任的新主帅赛义德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承认,“目前这支卡塔尔队已经比第一场有了很大的改观。”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我想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出色,虽然我们面对巴林这支强敌显得有些经验不足,但我们始终在尝试打出最高水平”,赛义德的开场白非常简单。在特鲁希埃下课之后,留给赛义德的时间仅仅只有24小时,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重新塑造卡塔尔,赛义德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在上场比赛输了之后,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调整队员的心态,这些队员从小就和我在一起,所以我想这没有什么难处。当然,我告诉他们必须遵守铁的纪律,这是改变球队最重要的办法。我在今天做了一些事情,更换了4名主力球员,这也是我们的努力。”

  卡塔尔队目前仅积1分,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中国才有希望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如何对付强大的东道主,赛义德没有正面回答,“我想每一场比赛对手都是不同的,我们的踢法自然也不同。现在卡塔尔队要做的就是尽量踢好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国是亚洲强队,我没有其它要求,就是比今天要更好才会有机会。”

  至于幸运扳平比分的巴林主帅尤里希奇,多少有些失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卡塔尔已经与第一场比赛不一样了,所以我们今天能够打平对手非常不容易。”巴林队在两场比赛中都被判罚了点球,对这一点,尤里希奇不多说:“我不评价裁判,比赛已经结束,这没有必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