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晚,洛杉矶彻夜不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42 世界体育周报

  状元秀霍华德成“鞋”派高手

  榜眼秀奥卡佛一“帽”惊人

  加内特“袖”里乾坤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小威批评佩顿着装压抑

  莱斯莉“钟情”汉密尔顿

  所有旁观者最关心的倒不是参加ESPY典礼的明星们从停车地走到柯达大厦,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明星的走路姿态,穿戴以及进入大厦后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最高挑的模特

  首先,谈谈衣着,在2K4,无论男女都关心衣服。在大家都穿新衣服的时代,谁穿得最时尚呢?当然是公众人物,篮球明星也包括其中。

  今年的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虽然没有去年的状元秀詹姆斯那样光彩照人,在步入NBA之前就签下天价商业合同,不过他对“炫生活”的追求力度一步不差。在ESPY盛典上,凭着一双两色拼接图案的牛津鞋,他成了当年的最佳“鞋”王。

  凡NBA球星与平民相比一个最大特点是“高”,正因为个子高,所以有关头顶上的装饰就特别夺目。今年的榜眼秀奥卡佛,身高2.10米,他由于戴着一顶深蓝色镶淡紫边的帽子而成为最佳戴帽人。另一位“高”人、今年NBA常规赛MVP加内特因为其法式袖口设计独特,被评为最佳袖口装饰者。

  最佳长裙奖被身材高挑的莱斯莉获得,她当天身着一身浅米色雪纺礼服裙,飘飘然若仙子般轻灵俊逸。莎朗·斯通称赞她优雅迷人。与莱斯莉的气质淑女形象相比,网球明星小威自行设计的两截式桔色短裙则是性感有余而缺乏回味。

  也许是考虑到ESPY盛典是年轻人争奇斗艳的场所,老牌NBA球星比尔·沃顿特意选择以休闲服示人,油然而生的闲云野鹤式的风度倒更让他显山露水。与父亲短袖印花T恤配黑色长裤的家常装扮相反,儿子鲁克·沃顿是正装亮相。

  年轻的女孩子喜欢粉色,既娇艳又柔媚。本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得主黛安娜·陶乐西就选择了粉色套裤装。她和校友康涅狄格大学男队球员奥卡佛携手出现在礼堂,令散落在全美各地的康大校友欢欣鼓舞。热门话题

  洛杉矶人民正在为失去奥尼尔伤心,演员肯·霍华德也不例外,但是他在颁奖仪式中第一句说的话却是:“科比能留下来是他有生以来最伟大的决定,与个把姑娘打打官司,也是年轻小伙子的必修课。”

  就着这个话茬,埃里克·迪克逊说:“我声明,杰里·巴斯(湖人老板)是个了不起的老板,如果我是NBA的球员,最想效力的球队就是湖人,我情愿为巴斯效劳。”典礼主持人杰米·福克斯则说,湖人失却沙克,我失去了方向。

  真正湖人的圈里人佩顿倒是对去留问题不感兴趣,他指着自己的衣服说,我没有伟大的决定,我决定今后只穿Aneres牌服装,这是我的公司出品的。小威廉姆斯这个业余设计师显然没看上佩顿的服装,她评价佩顿的衣服是“太压抑了”。垫队球员瓦德的着装受到小威的表扬。余兴节目

  ESPY颁奖之后,所有明星来到西好莱坞靠近蒙德里安饭店的Skybar用餐。此地是好莱坞影星最喜欢的聊天场所,也是“飞人”乔丹每次莅临洛杉矶必来的酒吧。明星们在Skybar完全放松,少了一本正经,聊起人们在茶余饭后喜欢的话题。鲁克·沃顿和死党克里姆·拉什讨论手机的型号和款式,其中还提到沙克·奥尼尔的手机。莱斯莉和母亲在一旁嘀嘀咕咕,不时冒出活塞队球员、帅哥汉密尔顿的名字。

  除了闲聊,“吃”也是重要节目,伟大的的“J”博士一边走一边喝白葡萄酒,他的主菜是一盘意大利面。黛安娜·陶乐西吃饭也不得安宁,一个热血沸腾的男人非拉着她合影,比较搞笑的是此公身高只及陶乐西的一半。陶乐西的男伴奥卡佛也不像小公鸡那样拿姿作态了,他的帽子早就不见了。天气这么热,戴哪门子帽子?

  作者:锦华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