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丁走了 基德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42 世界体育周报

  上赛季对网队来说是不成功的,尽管他们的“基德+马丁+杰弗逊”三驾马车同时出现在赛场上,但还是在半决赛中被淘汰了。赛季结束后,基德一脸的沮丧,而现在,“三双将”的脸竟成了“驴脸”,因为三驾马车之一的马丁被掘金重金挖走,这驾马车一下塌了半边天。

  不知戳到了哪根神经,网队新老板莱特纳一上台就开始了紧缩银根的政策。网队管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层前段时间曾说过,为了留住马丁,他们不惜做出任何牺牲。但现在他们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经过数轮谈判,网队于7月15日和掘金达成了协议,他们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马丁送到了丹佛,新合同的金额是7年9250万美元,其中包括300万美元的签约金。而网队得到了掘金三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但最晚的一个选秀权要等到2008年,他们几乎是白送了一个马丁。莱特纳觉得与其用9000多万美元留下一个已经证明不能为他带来总冠军的马丁,不如用他为未来的重建作点贮备。

  但基德却不这么看,他认为马丁的离去,使他们多年培养成的三驾马车组合土崩瓦解了,网队根本无力在短期内冲击总冠军。这显然和基德去年放弃去马刺的机会而留在网队的初衷背道而驰。

  基德的经纪人杰夫·施沃茨称,基德正密切关注着网队下一步的举动,如网队不能招来一两名可堪大用的球员,那么他将提出转会。“他正在运作这件事,我曾提醒过他最好三思而后行。但是马丁离去对他的刺激太大,在这种情况下,基德很容易就会想到转会。”

  网队见基德生了气,也积极采取补救措施,抓紧物色可交易的球员。他们首先看上了开拓者前锋阿卜杜拉·拉希姆。

  但网队提出的用阿隆·威廉姆斯交易拉希姆的条件,让开拓者队很不感冒,他们只扔给了网队一句话:拉希姆是我们的非卖品!

  拉希姆的经纪人古德文说:“我们正在操作让他投奔网队,但网队报价太低,开拓者队认为要交换拉希姆,一个威廉姆斯是根本不够的。”如果网队用基特尔斯+威廉姆斯来交换拉希姆,开拓者可能会重新考虑交易的可能。开拓者队认为高大的吉特尔斯,符合球队新赛季想在后场增加高度的需要,但不知网队舍得不舍得送出吉特尔斯?

  作者:雪尘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