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斯回国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42 世界体育周报

  7月18日上午,结束了四国邀请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又一次因私返回美国。此时,距离奥运会开赛已经不足一个月。

  也许是已经习惯了哈里斯的来去匆匆,也许是这次返美行程确实是在秘密进行之中,7月18日上午10点半,当哈里斯准时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时,并没有记者的跟踪。前去送行的只有篮协为他指派的翻译,哈里斯的小儿子则一直跟在爸爸身边,准备一同返美。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早在哈里斯出发去新疆之前,就有消息说他会在比赛结束后再次回美国。他此行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大概除了哈里斯自己外,谁也说不清楚。而哈里斯给大家的回答永远都是:处理个人事务。

  据有关人士透露,哈里斯早在与篮管中心签订入主中国男篮的合同之前,就已经提前提出了这次回国计划。在哈里斯和篮管中心的合同中,这一特殊的条款被列在其中。

  走下篮管中心送行的专车,哈里斯一行径直走向机场的贵宾候机大厅。在仅有的三分钟时间内,记者向哈里斯问了四个问题。

  记者:这次回美国主要因为什么事?

  哈里斯:我回去主要处理一些个人事情,几天后会马上返回。不过我们的训练计划早就安排好了,这一段时间男篮主要的任务就是在短时间内提高体能水平。

  记者:回国是否与您竞争老鹰队的主教练有关?

  哈里斯:对不起,我只能回答你关于男篮的问题。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是不是由尤纳斯带队?

  哈里斯:也不全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不过,他将很快地回到队中。

  记者:那么您不在的日子里,中国队员们怎么办?

  哈里斯:不必感到惊慌,我们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作者:辛明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