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唐正东肯定回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42 世界体育周报

  7月20日,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最终确定。中国男篮也公布了最终的名单,之前一直作为替补队员的江苏队员唐正东最终没能搭上末班车,遗憾地与雅典奥运会擦肩而过。

  在本月初,中国男篮进行了一次调整,唐正东在与老将巴特尔的竞争中没能最终胜出,被调整为替补队员。在随后进行的四国赛中,唐正东也没能有出色的发挥。在四国赛新疆站比赛前的一次训练中,巴特尔由于身体原因晕倒训练场,但哈里斯并没有给唐正东多少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会。随着巴特尔奇迹般地恢复,唐正东参加奥运会的最后一丝机会也被堵死了。

  由于国家男篮此前下达了封口令,记者并没有能够联系上唐正东。关于唐正东离开国家队后的去向问题,记者采访了江苏南钢队领队陈忠,陈忠首先表示,“唐正东这两天和我通过电话,他之前就知道已经肯定不能参加奥运会了,不过他的心态还是很好”。关于唐正东的去向,陈忠表示,“因为唐正东目前依然是国青队的一员,国青队9月有亚洲青年锦标赛的任务,因此他应该会在这两天前往国青队报到”。让陈忠感到欣慰的是,在沟通过程中,唐正东与南钢队达成了“以提高自己水平为目的、服从领导安排”的共识。

  对于唐正东的去留问题,国家队领队匡鲁彬表示国家队还没有确定这个问题,但他并没有否认唐正东有望在近期增援国青队。

  随后,记者拨通了国青队领队白喜林的手机。目前,白喜林正随国青男篮在昆明集训。白喜林说,唐正东原本就是国青队员,只不过是上调到国家队集训,既然落选了,理应回到国青队,备战亚青赛。目前,国青队的内线实力偏弱,唐正东的回归能让国青队的内线实力增强不少。

  作者:沈忱报道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