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拉科斯特鳄鱼” 成中国网球公开赛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七月二十一日中国网球公开赛主办方今天宣布,著名的法国网球、体育和时尚品牌拉科斯特鳄鱼(LaChemiseLacoste)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指定运动服装和球鞋赞助商。

  该公司的代表表示:“我们对能够与这项即将于中国首都北京举行的重要赛事建立合作关系感到由衷的高兴。拉科斯特鳄鱼(Lacoste)预计中国在2010年将成为其在全球最大的三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个市场之一。我们在2002年与中国网球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而新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巩固我们之间的关系。”

  拉科斯特鳄鱼(Lacost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3年的波士顿。当时拉科斯特正在那里代表法国参加戴维斯杯,他和与他的队长打赌,如果他在比赛中获胜,队长将送他一个特殊的鳄鱼皮箱。一位创造出拉科斯特的绰号“鳄鱼先生”的美国记者写道:“他并没有赢得皮箱,但是他在比赛中像鳄鱼一样勇猛。”当时拉科斯特后来表示:“人们一定很喜欢我的这个绰号,因为它表现了我在球场上的顽强:决不让猎物溜走!”回到法国以后,拉科斯特的一位朋友为他绘制了一条鳄鱼,并被他绣在了他的夹克上——一个传奇性的标志就这样诞生了。

  1933年,拉科斯特开始制作绣有鳄鱼标记的网球衫——就像他在1927年设计的那样。这种原创的Polo球衫取代了传统的、外型古板的长袖球衫,革命性地改变了男性运动服的面貌。

  70年后,拉科斯特留下了“鳄鱼世界”一系列的名贵产品,包括多种多样的运动装、鞋类、香水、皮包、皮制品、眼镜、手表和家用纺织品,它们体现了这个品牌对人们的生活方式的广泛影响。目前,每年有3900万件拉科斯特鳄鱼商品被售出(每秒钟就有超过1个拉科斯特鳄鱼产品被售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