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丽萍李雪梅最后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37 京华时报

  作者: 孔令娟来源:

  本报讯(记者孔令娟)四年一个轮回,悉尼奥运冠军王丽萍再次低调出征雅典。对于一个2岁孩子的母亲,要想恢复到当年的水平,尤其是耐力项目上谈何容易,但是王丽萍做到了。而另一名复出老将———亚洲纪录保持者、几年前曾经受到兴奋剂传闻困扰的李雪梅也在几番波折后搭上了奥运末班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与四年前相比,王丽萍虽多了个奥运会冠军头衔,但这并没有为她拉来多少注意力,她正和教练王春堂在大庆为奥运做最后准备。“与其他队员相比,王丽萍的优势在于她的比赛经验和自控能力强。但她生小孩后不久,在能力上会比其他两名选手差一点。”王春堂说。

  王丽萍和教练把进入前八作为雅典的目标。“现在她已经恢复到悉尼奥运会时的水平,重要的是如何保持。至于再提高,就要看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了。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能够取得奥运会资格已经是胜利了。”王春堂说。这段时间加大了训练量,王丽萍的身体有些吃不消,“每堂课她都要出去两三次,打乱了训练的节奏。现在我们只能依照她的身体状况来安排训练”。

  没有达到奥运A标的李雪梅最终搭上了前往雅典的末班车,她是中国惟一一名出征雅典的女子短跑运动员。受到新老伤病夹击的她正在北京一边训练一边养伤,谈到奥运会,她说:“希望自己能跑出最好水平,争取进入前八。”

  入围老将:射击陶璐娜、王义夫,男花“三剑客”董兆致、王海滨、叶冲,举重占旭刚,柔道孙福明,乒乓球王楠、孔令辉,羽毛球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