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兹别克雨中演练边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25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晚上,C组目前排名第一的乌兹别克队在青羊体育场重点进行了边路进攻的演练。面对中亚兄弟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队不会留情面,力求用两边的快速转移取胜对手,直接小组出线。

  昨天下午成都开始降暴雨,当乌兹别克队下午7点来到体育场时,场内已经有了很深的积水,经过工作人员简单处理后球队开始训练。主教练海达罗夫首先让队员三人一组进行三抢六训练,重点演练队员之间的局部组合。

  在技战术训练时,海达罗夫安排半场之内的主力和替补间10打9,其中替补方在半场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球门,这样的训练方式在米卢执教中国队时也曾见到。对抗开始后,替补方先声夺人攻入一球,海达罗夫对主力方的态度很不满,遭到训斥后,主力队员才打起精神投入训练。球队核心卡西莫夫仍然活跃在左路,他前后穿插,同时负责全队进攻时大范围的转移。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乌兹别克队下一场比赛重打两个边路,而且当一方进攻受阻后要求立刻快速转移。同时根据土库曼队拼抢凶猛的特点,海达罗夫要求队员尽快出球。由于雨势不减,技战术训练只进行了15分钟后就告结束。

  主教练海达罗夫在回到酒店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我们队的形势不错,下一场我们会全力争胜,争取提前出线,这样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毕竟谁都不愿意碰到东道主中国队。”伊拉克悬崖前誓言出线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已经不能再输的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昨日在训练场上对记者表示:“伊拉克队已经没有退路,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小组出线。”在昨日的训练中,伊拉克5名队员疯狂地练着射门,为最后的决战做准备。

  尽管伊拉克队在首轮比赛中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但伊拉克队员仍在信心十足地做着出线准备。球队按照原定计划在傍晚6点抵达了训练场,在经过近30分钟的热身后,伊拉克队立即分成两队进行训练,一组进行对抗和半场防守,另一组5名队员则在主教练的亲自监督下,进行着疯狂的射门训练。

  训练到7点时,闪电一道接着一道划破昏暗的天空,但已经在炮火下生活多年的伊拉克队员,并没有为天气变化而分心。

  训练结束后,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信誓旦旦地表达了一定要小组出线的决心。阿德南认为,在首场比赛输给对手后,伊拉克队已经走到了悬崖边。“现在我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击败对手小组出线;要么再一次面对失败,打道回府。”沙特球场险逢伊拉克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组委会在安排伊拉克和沙特训练场地和训练时间时,基于种种原因,一直不希望两者“碰头”。然而,昨天由于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使得伊拉克队的离场时间被延缓了,两队车队还是相遇在训练场。

  按照计划,伊拉克队的训练应该在晚7点30分结束,然后迅速退场。沙特在7点45分进场,双方不会发生碰面。但是伊拉克训练一结束主教练阿德南就被记者围上。在记者采访阿德南时,保安相互在对讲机里不停地吼个不停。

  “大家到外面采访吧,请支持我们工作!”保安很有礼貌地请求。然而,由于采访已经开始,来不及停下来了。

  不久,警察、保安在对讲机中一片狂呼:来了、来了,球队正过来……

  7点45分,沙特车队停了下来。在球场转角处等待进场通知。伊拉克队员这时才开始离场。当伊拉克车队刚刚离开球场,沙特的车队就已经驶入了。双方车队在瞬间交错而过。所有的警察、保安长长地出了口气。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