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雯、濮存昕代表全球华人赴希腊参加奥运圣火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我国女足名将孙雯和著名戏剧演员濮存昕21日离京赴希腊,代表全球华人参加7月24日在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举行的雅典奥运圣火接力。

  这两位全球华人的代表是由中国奥委会和雅典奥运火炬接力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联合推选的。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还推举了香港著名影星成龙与孙雯和濮存昕一起赴希腊参加当地的圣火传递。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孙雯21日表示,自己能代表全球华人参加圣火接力感到非常荣幸。她说:“我要把中国人民对奥运的热情带到希腊,我一定要出色地完成好这次使命。”濮存昕说:“这将是我一生中参与的最神圣的一次活动,我将高举圣火为世界和平祈祷。”

  雅典奥运圣火在经过了26个国家、34个城市的全球之旅后,已经于7月9日返回希腊。圣火传递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奥运开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