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俞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6 新闻晚报

  巴西VS乌拉圭(明晨8:45分)

  巴西赢球进决赛

  信心指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关键词一:磨合

  巴西这帮球员来自各个俱乐部,而且有国内的,还有欧洲俱乐部的,因此球队磨合的确需要一段时间。小组赛可以说是巴西在为磨合球队而付出代价,可以看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队都有很大的提高。

  尤其是对于巴西这支讲求技术和短传配合的球队来说,配合的默契程度非常重要,这样他们才能打出精彩的进攻。四个球大胜整体出色的墨西哥,说明巴西已经进入了最佳状态。因此乌拉圭想要抵挡住巴西流畅的进攻相当困难。

  关键词二:稳定

  乌拉圭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的发挥不稳定,他们可以打出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但是下一场可能就是一团糟糕。小组赛中他们就有这样的毛病,还以2∶4惨败给了阿根廷。

  这主要是因为球队的进攻,特别是前锋的得分能力不稳定,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其实球队的防守还算比之前有所提高。如果能够提高进攻的效率,达到像和巴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时那样,那么战胜巴西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很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