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霄鹏伤愈无碍“打卡” 韩公政:伤别亚洲杯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1 新闻午报
李霄鹏首战受伤下场被证实并无大碍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北京

  “谁说霄鹏已经伤别亚洲杯?纯属无稽之谈!”昨天,当记者接通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韩公政的电话时,韩总表示极度震惊和愤怒。这几天一直伴随李霄鹏左右的鲁能队医郑大夫告诉记者,霄鹏的伤不妨碍他25日与卡塔尔的比赛。

  韩公政告诉记者,在得知霄鹏受伤的第一时间,俱乐部就做出火线决定,让鲁能俱乐部自己的队医郑大夫立即赶往北京查看霄鹏的伤势,并帮助霄鹏进行恢复治疗。19日,霄鹏到北医三院进行诊断时,郑大夫一直在身边陪伴,昨天他告诉记者,“霄鹏昨天就已经完全可以下地,不仅可以随意走动,而且可以进行小跑运动。按说今天就可以随队参加训练,但是为了从保护的角度出发,我们建议他明天随队训练。按照目前的情况,霄鹏不会耽误25日与卡塔尔的比赛,当然是否可以上场比赛,还要取决于教练。”

  当记者问起郑大夫,有媒体说19日对霄鹏进行了专访,说:“伤了腿的李霄鹏下不了楼,记者也不便进他的房间去打扰。于是,借助于一根电话线,隔着50米的直线距离,我们进行了谈话。”文章还引用霄鹏自己的话说,“这样的结果我不可能想到。没受伤时我没想到会下场,受伤时我觉得不太重。就是昨天我也觉得可能停第二场,第三场我肯定要上的。没想到我就这样告别亚洲杯了。”听到这儿,电话那端的郑大夫忍不住笑了,“怎么会呢?我一直陪在霄鹏身边,昨天从医院回来时就已经走动自如了,何来无法下楼之说,更何况霄鹏并没有接受这名记者的采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