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英国豪宅险遭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1 新闻午报

  据英国《太阳报》周二消息,一名携带着一罐汽油的男子在英国北部贝克汉姆夫妇的寓所附近被逮捕,原因是他试图用汽油焚烧小贝的住所。

  本周日,小贝妻子维多利亚和她的两个宝贝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一起呆在被誉为“贝金汉姆”宫的别墅内,而贝克汉姆本人则远在马德里,为新赛季而作准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一名维多利亚的发言人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只是向外界解释说,在警察和直升飞机赶到之前,是贝克汉姆夫妇的私人保镖将他逮捕的,他说:“保镖在房子的后院中抓住了他。”据称,这名男子当时手持铁撬和一罐汽油。

  诸如此类事件估计小贝夫妇已经习以为常了,早在2002年11月份,小贝夫妇就收到过绑架的恐吓信件和电话。为了家人的安全,小贝不得不花费几百万英镑雇用保镖。看来,这次维多利亚能够成功避险,还真多亏了老公的一番苦心。

  经过一段时间的审问,赫特福德警察署认定,这名38岁的男子犯有破坏他人财产未遂罪。同时,这名男子还被怀疑藏有毒品,现在他已经被释放了,不过他将在9月24日前往警署报道。据说,当时这名男子看上去很愤怒,恨不得把房子全烧光,但是警方对此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之后就释放了他。编译祝词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