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2名福建选手入选雅典奥运会名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18 海峡都市报
20日,中国射击队队员在新闻发布会上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式成立,并公布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人员名单,我省有12名运动员、3名候补运动员和6名教练员榜上有名。

  具体名单:吴美锦(举重)、石智勇(举重)、林丹(羽毛球)、陈宏(羽毛球)、黄珊汕(蹦床)、齐晖(游泳)、林桑(射箭)、陈鹭芸(篮球)、李晶晶(皮划艇激流)、高毅(皮艇)、李婷(皮艇)、高艳华(赛艇);候补运动员:李艳(排球)、姚月华(田径)、谢荔梅(田径);教练员:陈忠和(排球)、练国富(射箭)、陈文斌(举重)、汤仙虎(羽毛球)、卓贤宁(蹦床)、段南北(皮划艇)。

  据福建省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介绍,从名单上看,本次出征雅典的福建籍的运动员比较多,参赛项目也比较多,运动员有一定的竞争力,有望在举重、羽毛球、游泳、蹦床等项目上冲击奖牌。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