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宁因伤继续休战 表示要争取参加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女子网球世界冠军海宁宣布,她因伤退出WTA下两周在圣地亚哥和蒙特利尔的公开赛。

  海宁说:“我的医生建议我再多休息一段时间。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失望极了。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试图重返赛场,但不幸的是我的身体需要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多的休息。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愿每一位参加公开赛的选手都能获得理想的成绩,我非常喜欢这两项公开赛,明年我会回来的。”

  去年,海宁以排名世界第一结束了一年的赛事,并切拿下了包括美网、法网和WTA巡回赛在内的八项桂冠。海宁的教练罗得里格斯说,海宁现在正在努力的恢复中,力求能够代表比利时参加8月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