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70分钟后泰国防线崩溃 身体劣势是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8 厦门日报

  本报重庆7月20日电(特派记者陈炜明)尽管顽强的泰国人和伊朗人对攻了70分钟,但瘦弱的身材让他们最终还是倒在了马达维基亚的快刀之下。正是这个亚洲目前最具杀伤力的右后卫在边路的一次突破让卡里米轻松推射破门,这个入球击溃了泰国人最后的防线,在此后的12分钟里,内库纳姆的头球和阿里·代伊的点球让泰国的城池两度失守,也让记者席上的泰国美女记者泪眼朦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今晚8时半,本届中国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此前强队糟糕的表现让伊朗队丝毫不敢大意,马达维基亚、代伊、卡里米、巴达维等明星球员悉数登场,而泰国队则摆出442的阵型与对手展开对攻。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伊朗队长代伊站桩似的打法大大减轻了泰国队防守的难度,除了马达的边路突破依然犀利外,真正有威胁的进攻还是由泰国人在反击中形成的,积极的跑动让泰国队在反击中经常形成多点包抄的局面,遗憾的是,身体上巨大的劣势让他们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至此,参加本届亚洲杯的十六支队伍全部亮相,人们看到一个群雄割据的亚洲足坛,除了伊朗,强队无大胜。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