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国赛马也吃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一位已获得奥运会资格的德国马术女选手不能再参加雅典的马术比赛,原因是她的赛马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

  这位选手名叫梅雷迪特·比尔鲍姆,她已被选入德国队出征雅典奥运会的阵容,但是,不久前在米兰举行的世界杯马术比赛中,她的坐骑沙特弗莱在赛后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她的奥运会参赛资格随即被德国奥委会取消。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德国马术目前居世界领先地位,比尔鲍姆的成绩一向不错,她被除名对德国代表团无疑是个损失。(刘 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