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归今晚仍难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飞曹杰)今天晚上,中国队就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尼队。原本中国队早就将这三分算在了账下,但随着印尼队的突然爆冷和主力中场李霄鹏的意外受伤,中国队不得不采取紧急措施应对突如其来的变化。

  在今天晚上与印尼队的比赛中,谁将和肇俊哲一起组建中场阵地、老将李明能否首发出任右前卫、脚伤未愈的李玮峰能否上场、孙祥能否和阎嵩一起挑起边路大旗将成为焦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李霄鹏因伤退出后,虽然邵佳一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李霄鹏的位置,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邵佳一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小,一方面是因为邵佳一大伤初愈需要保护,一方面也是哈恩为换人作考虑。据悉,在今晚的比赛中,哈恩仍将会推出肇俊哲与周海滨的组合。

  在右边前卫上,孙继海仍将不会成为首发,尽管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孙继海的状态非常好,而最近一段时间与主教练哈恩之间的矛盾也因为双方的积极交流的态度得到化解,但据一位国足内部人士透露,老将李明将最有望成为首发。

  左边路的变数在于边后卫的位置是否会有变化,目前,孙祥的状态非常好,如果在今晚的比赛中哈恩要强化进攻的话,那么,孙祥很有可能顶替周挺成为“11人”,“打印尼我们肯定要加强边路进攻,如果孙祥和阎嵩同时上场,左路的进攻威力肯定会得到加强。”一位国足人士这样说道。就在昨晚记者即将截稿前,从国足队内传来消息,哈恩主动找孙祥谈话,询问后者有无做好首发的心理准备,种种迹象表明上海“独苗”孙祥90%首发中印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