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不屑“印尼黑马说” 赢四个球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5 新华网

  印尼首仗2比1挑落卡塔尔,国人一片惊呼:“难道印尼是希腊式的黑马?中国队打他有危险啊!”对于这些人的担忧,范志毅明确表示:“赢了一场球能说明什么,难道印尼凭这场胜利就突然变得强大起来了?我告诉你,这支印尼队很烂,中国队打他们,赢4个球没什么问题。”对于国家队的实力,不在国家队的小范依旧相当自信。在小范看来,印尼之所以能够击败卡塔尔并非他们实力怎么样,而是没有想到卡塔尔也是如此之烂。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综观7月18日印尼与卡塔尔的比赛,在结合自己7月13日代表香港杰志队与印尼队的场上对抗,范志毅认为,这两场比赛印尼队实际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进攻上还是以两个边为主,防守没有办法防住高球,尤其是中路防守只能依靠犯规。应该说,虽然印尼队在亚洲杯上赢了卡塔尔,但他们的问题却暴露无遗,在打法和速度上都比印象中落后了许多,基本上放弃了以前特点鲜明的快速反击打法,改而打起了不太擅长的两个边路传中、中路抢点的套路,这对身材矮小的印尼而言无疑是自取其短。而这对于占有明显身高优势的中国队而言,无疑正好对点。为此,范志毅也毫不客气地指出:“现在的这支印尼队真的比较烂。在我的记忆中,以前这支队伍整体还不错,快速反击也有一定办法和威胁,而就印尼队这两场所表现出来的情况来看,他们真的没有什么东西。中国队打他们如果拿不下3到4个球,那就意味着失败。”考虑到印尼今晚面对中国队时,可能会摆出一副死缠烂打的防守,范志毅对此表示:“这个不用太担心,只要中国队耐心一点就没有什么问题,而一旦第一个有了,接下来就信手拈来了。虽然现在中国队队中已经没有那种传统的高中锋了,但我觉得在打印尼时,还得坚持边路传中,高空轰炸的打法,最好能够连续攻击,让对手喘不过气来。”说到边路传中,范志毅认为在右边路还得使用老将李明。

  虽然印尼队整体大不如前,但个别球员的表现还是显示出了相当的实力。范志毅在谈到该队中的威胁人物时说:“在与杰志队的比赛中,穿8号队服的那名队员还不错,在右边路给我们造成了不少麻烦。而在与卡塔尔的比赛中,这名队员改穿13号球衣,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对于这个危险人物,范志毅还是善意地提醒国家队两个边路的防守队员,“紧逼他,不要让他轻易出脚传球。(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