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之路未完全断 薛玉洋改去掘金季前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5 新华网

  当薛玉洋赴美的最后障碍已经清除的时候,小薛却在最后时刻做出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决定:放弃到美国丹佛掘金队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新疆松口,放行一周

  薛玉洋原定于昨日早晨从北京赴美,然而事实上他没有赶到北京,而是留在了广汇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练基地与队友们一同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甲A西部行的系列比赛。

  18日晚,一直没有松口的广汇俱乐部终于放行薛玉洋前往丹佛掘金队,并为薛玉洋预订好了昨日飞抵北京的机票。

  新疆队之所以同意了是考虑到薛玉洋离队一周也仅仅影响在兰州的一站比赛,薛玉洋可以从美国回来后继续下面的比赛。

  但是新疆队给的时间只是一周,夏季联赛只剩下三场比赛了。

  时间紧迫,无奈放弃

  昨天,各方在北京等待薛玉洋的时候,国家篮管中心也打来电话催促薛玉洋,但薛玉洋并没有出发。

  原来经纪人夏松查了一下航班后绝望地发现,由于这几日没有从北京飞往美国的航班,薛玉洋要先从北京飞往日本,再从日本起飞,预计星期三中午抵达丹佛。一路奔波的薛玉洋将在当晚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比赛中。而当地时间周五,掘金队的夏季联赛(盐湖城)就结束了。而薛玉洋必须于周六就从美国启程赶回来代表新疆队参加甲A西部行的比赛。也就是说,如果赴美,薛玉洋将不得不在时差还没倒过来时就打道回府。

  于是最后关头,薛玉洋和经纪人夏松决定放弃到美国丹佛掘金队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参加9月份季前训练营?

  广汇俱乐部表示,丹佛掘金队与中国篮协关系非常密切,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做为俱乐部很希望薛玉洋在最佳状态的时候到NBA证明自己的实力。而这个机会也许会来得很早。

  得知薛玉洋改变想法后,昨日掘金队已向中国篮管中心发来传真,表示理解薛玉洋的做法并感谢中国篮管中心及广汇俱乐部对此事的支持,并说,希望薛玉洋能在9月下旬去参加他们的季前训练营。“如果去的话,应该会顺利得多。”经纪人夏松说。(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