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队教练:大郅不是奥尼尔替补 一谈儿子就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2 新华网

  比尔·福伦是热队的体能教练,近日,他与妻儿一起来到了北京。昨天在嘉里中心饭店举行的NBA-CBA高级教练训练营的开营仪式上,比尔·福伦笑着向记者透露:一段时间以来,王治郅在饭桌上总是不断地谈他儿子。

  比尔·福伦在目前王治郅效力的迈阿密热队担任体能教练。近日,他和其他五名NBA的教练应邀来到NBA与CBA联合举办的教练员训练营,向中国教练传授经验。第一次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来到中国的他,带来了一个家属团:妻子、女儿和儿子。

  记者和比尔聊起了王治郅,和所有美国人一样,念出“Wangzhizhi”的发音是很困难的事,听上去更像“Wangzhuzhu”。“对于儿子,Wang总是很兴奋,”比尔笑着透露,“有一阵子在餐桌上,总是听到Wang在谈论他的儿子。”

  比尔并不认为奥尼尔加盟热队对于大郅意味着机会的丧失,相反,他认为王治郅的机会会更多,“你知道Wang喜欢在外线出手投篮,而且非常不错,”比尔说,“沙克来了以后,Wang就有更多机会到外线出手了。”按比尔的说法,王治郅在热队更适合打的位置是大前锋,而不是奥尼尔的替补。

  作为球队的体能教练,比尔更愿意说的是王治郅的体能:“刚来迈阿密的时候,Wang很胖,脂肪含量也很高,加盟热队以后,我们帮他加强了体能训练,现在他的脂肪含量已经降低很多了,身体也比以前强壮多了。”

  比尔告诉记者,热队的夏季联赛结束以后,王治郅已经回到洛杉矶的家中陪伴妻子和儿子。他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里,大郅打得一场比一场好。

  比尔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他的儿子一直在旁边耐心地听着,小伙子十几岁,挺瘦的,但爸爸说儿子更喜欢打的是更“野蛮”的橄榄球。(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