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雨中传授“老汉三招” 孙继海夸李明砸死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8:22 南京晨报

  《鹿鼎记》中,神龙教主和夫人分别传授韦小宝“英雄三招”和“美人三招”,以帮助武功低微的韦小宝能在不可能的情况下逃脱困境。中国队如今已经陷入不能有失的困境,而他们的“武功”看起来和韦小宝也差不了多少,阿里·汉不是什么神龙教主,更不是什么美女夫人,但这不妨碍他效仿前辈,传授中国队“老汉三招”。 21日晚上,国家队将在北京工体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尼队。对于这支水平不高但比较难缠的球队,阿里·汉已经确定了三招必杀计。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远射】

  今天国家队的训练以远射为主,这可累坏了国足的三名守门员。对于赛前最后一练的这种安排,阿里·汉表示:“印尼队速度快、拼抢凶,如果比赛中我们很快破门的话形势会非常好,如果迟迟不能打开局面,对我们将相当麻烦。所以说,怎样攻破对手大门是我这一天考虑最多的。比赛时,印尼队肯定会采用收缩防守的战术,这样的话我们只能更多地利用远射的机会。”训练当中,国脚们的射门状态普遍不错,在一旁观看训练的阿里·汉频频点头。

  【控球】

  上一场战巴林时国足混乱的中场让阿里·汉非常恼火,因此对阵印尼的比赛他表示中场组织方面非常重要。“就是因为中场没有组织起来,打巴林我们才陷入被动。战印尼这种球队不能急,急就容易出错,所以在中场控制球方面一定要有耐心,要让印尼队在场上跟着我们跑。”阿里·汉今天说。

  上一场对巴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阵容让外界产生了置疑,阿里·汉这两天也一直尝试着队员们各种不同的组合,但他并不承认巴林队的比赛中在排兵布阵上有失误,“那个阵容完全是针对巴林队而定的,所以我不可能一直使用那套阵容,但这并不意味着那套阵容有多么不妥。那场比赛没拿下来,还是因为我们在中场组织上不成功,无法控制对方的前卫队员,进而让我们在场上陷入了被动。对印尼的比赛中,你们看到的国家队阵容将和战巴林队之前的差不多。”

  【定位球】

  除了远射和中场控制以外,阿里·汉是绝对不会放弃定位球这一法宝的。几次在大赛上凭借定位球扳平或取胜,已经让阿里·汉对定位球破门寄予最大的希望。训练的最后,国家队又对定位球进行了演练,除了郑智和邵佳一之外,老将李明成了阿里·汉在定位球方面的另一个棋子,他在训练结束后自己加练了角球的演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李明确实状态不错,他的右脚弧线球居然每次都直接打在无人把手的大门内,一边的孙继海夸奖说:“如果你明天这样踢的话,印尼队门将还不被砸死啊!”(晨报北京20日电)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