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阳”失宠引发孙父炮轰 “口水”冲淡继海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7:57 每日新报

  孙继海没能在中国队对巴林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引发了其父孙亮宗对阿里·汉的抱怨、指责。消息传出后令孙继海甚为恼火,对父亲的随口放言奚落一顿,成为本届亚洲杯赛刚刚开赛的又一不和谐气氛。

  这两天,当记者再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联系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时,这位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梯队体能教练已经把嘴闭得紧紧的,再不发表任何看法,而孙继海更是在此事上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接受记者的采访。

  孙亮宗的一番言论快速通过媒体传入社会,让孙继海在中国队中很没面子,于是打电话对父亲一通埋怨。事后,其父或许觉得快言失语,给儿子添了麻烦,遂三缄其口,不再言语。但是,孙继海父亲的一番话是否已经传到阿里·汉耳中,现在还无从得知。要知道,阿里·汉也有自己的信息途径。尚不知他得到这一信息后,在下一场对印尼队的比赛时对孙继海有何安排。

  “炮轰”有因

  “太阳”曼城要失宠

  引起孙父炮轰事件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曼城队下赛季引进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加盟,这意味着孙继海的英超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下赛季孙继海将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难以保证全力投入联赛,曼城队决定引进一名强力右边后卫。孙继海曾在今年年初一度被比利时人范博伊滕挤下主力位置,但此后不久由于范博伊滕受伤,继海重新回到了主力位置。

  米卢就曾抛弃他

  2001年初,孙继海随中国队参加了多场海外热身赛,虽然米卢一直未将其作为队中绝对主力,但也时常派其上场,先后司职过右后卫、右前卫以及中后卫。该年度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米卢在昆明点兵,为即将开赛的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作准备。在为期10天的训练中,孙继海因伤一次合练都没有参加。尽管队医报告显示,孙的确在膝部及脚踝处有老伤复发的症状,但伤痛还未达到长时间无法正常训练的程度。正是基于这一情况,米卢对孙继海“不信任”、“不认可”的态度变得更为坚定起来。

  从那以后,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孙继海一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一直到十强赛前夕两人才言归于好。如今,孙继海再度跟教练出现矛盾,回想到米卢事件,也就诱发了孙父的“炮轰”事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