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危机之中寻找前路 哈恩期待火线英雄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

  三年前的昆明之战诞生了一个英雄———杨晨。杨晨在比赛中被撞伤了肩骨,血流不止。他缠着纱布浴血奋战的画面成为了米卢时期国家队象征团结、力量的经典镜头。而到今天,同样的天气,同样的对手,同样的境遇,哈恩只能期待一个英雄的诞生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试想,如果当年没有杨晨,或者说没有杨晨的受伤以及杨晨的坚持,国家队能否赢得那场逆转的比赛?某种意义上说,那场比赛的杨晨就是一个符号。从那场比赛后,国家队找回了一种久违的精神和一种长久的运气,一直用到当年秋天的十强赛出线。米卢当年幸运的是拥有并重用了杨晨。现在的哈恩如要摆脱困境,除了自身的努力,也在等待着一个英雄的诞生和爆发。但在一天前,国足内部爆出的“内讧”传言,而主角竟然是队长李玮峰。

  今晚与印尼队的比赛英雄会是谁呢?昨天下午的射门训练中,郑智,阎嵩、李金羽三人的射门命中率大大高于队友。从第一场表现看,这三人也是三条线状态最好的选手。今晚,哈恩也在等待一个英雄的诞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